空耳朵

情绪酿造的音乐酒吧
Don't Stare At The Sun - Cicada

为什么您皱眉担忧
为什么您连连摇头
人生只有一次
不可大意失荆州
图一时兴起之乐
我不语沉默
坚定今日之我
与他不同
商人的头脑
没有孤注一掷
无畏执着
他们野心勃勃
精于计算
也必败于畏缩保守
人生这场交易
他们不敢一无所有
天生的商人
不够孤勇
而我 而我
我是隐藏的疯子
傻子 狂热分子
天生的赌徒
自由的卫道者
除了生命
一无所有
所以
人生
我全投
给无尽的热爱
虚无的自由
给游戏的快乐
体验的无可言说
您无需
痛心疾首 大动肝火
我不是失败的
参赛者
生命已提前支付报酬
它告诉我
尽情享受
唯一的要求
是痛快洒脱















评论

热度(2)